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5=“万能电话”

  大热天晚上突然停电

  打12345三小时解决

  家住海口南沙路的王女士反映,去年8月的一个晚上,天气闷热异常,凌晨两三点突然没电了。王女士向12345求助,工作人员答复已反馈并督促电网公司人员加快处理问题。“凌晨4时30分,我接到了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故障正在抓紧排除。”王女士说,凌晨5点过后几分钟,整个小区恢复了正常供电。

  火灾现场垃圾未及时清理

  恶臭熏天弥漫多小区

  2018年10月26日至29日,秀英区共转办关于“有刺激性恶臭味道、闻到一股难闻的异味、飘散着不明的刺鼻味道等问题”12345热线办件84件,涉及区域主要为药谷永庄村、长滨路至长怡路、白水塘锦地翰城小区。 职能部门核实气味来源于椰海大道海南现代科技农业园内的火灾现场堆积的垃圾。秀英区政府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快速清理遗留的垃圾,并对该处撒消毒药及石灰粉进行消毒处理。

  培训机构开在小区里

  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有市民反映秀英区城市海岸蓬莱阁24栋开设托管培训机构在小区内开办托管教育培训中心,大量外来车辆和人员占用小区公共资源,存安全隐患。经属地牵头联动教育、城管、公安、食药监、消防等职能部门对托管班进行治理整改,约谈托管班负责人,积极协调托管班负责人与其他业主的矛盾关系。经过治理,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托管班得到了有效遏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聚焦2019全国两会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5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这类问题的投诉去年大爆发
12345=“万能电话”
计划今年4月建立全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投诉类主要是噪声扰民、违章停放、物业管理等
海口老百姓最关注8大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