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昌凤头村10万多斤南瓜滞销

瓜农着急,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购
文昌凤头村南瓜地
  本报讯 今年,文昌市东阁凤头村林明乐、林涕等7名村民种植的蜜本南瓜迎来好收成,预计产量有十万多斤。然而一些收购商压价非常低,连成本价都不到,导致瓜农惜售,南瓜滞销地头。瓜农着急,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购!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昨日,文昌市东阁镇凤头村委会干部林月梅告诉记者,今年,文昌市东阁凤头村有7户种植了蜜本南瓜,其中贫困户有3户。现在这7户种植的蜜本南瓜迎来了好收成,预计产量有十万多斤。但由于一些收购商压价非常低,连成本价都不到,瓜农们惜售,导致南瓜滞销地头。

  该村贫困户林明乐告诉记者,他家今年也种植了蜜本南瓜,原本指望能有个好收成,不料现在滞销地头,希望有爱心人士可以帮帮他们。林明乐表示,蜜本南瓜在蔬菜市场的零售价大约是2元多一斤,如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地头认购,认购价是0.6元一斤,而且他们会负责采摘装车。

  该村村委会干部林月梅介绍,昨天村委会在扶贫网上发布了求助信息后,文昌一学校食堂来认购了2000斤,海口旺佳旺超市认购了1.5万斤,清澜一家超市认购了3000斤,令人感动。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想要认购,可联系凤头村委会干部林月梅,电话:1887670916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瓜农着急,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购
~~~
~~~事发三亚,肇事男子已被刑拘
海医第一附院一医生突发疾病~~~总献血量28150毫升;目前患者尚未脱离危险,希望更多人献爱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聚焦2019全国两会
   第A03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4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文昌凤头村10万多斤南瓜滞销
海口海关:未按时申报减免税年报将影响相关货物申请
男子无证醉驾连撞4车,致4人受伤
百余医护人员踊跃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