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劣药中药饮片
停产停业整顿

  本报讯 因生产销售劣药中药饮片枳实、黄芩及未按照GMP规定组织生产中药饮片,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被省市场监管局罚没66147.2元,并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两个月。

  昨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南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网上发布,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中药饮片枳实和1批次黄芩,经检验,结果均不符合规定,均按劣药论处。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还存在未按照法定标准对购进的枳实、黄芩药材进行全检等行为。

  3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第七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五)项、《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行政处罚裁量》第五条之规定、没收召回劣药和销售劣药的违法所得11361.3元,并处以罚款54785.9元,罚没款合计66147.2元,责令停产、停业整顿2个月。

  据介绍,自2014年至今,该公司已因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问题被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罚了16次。

  记者 韩建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扫黑除恶 宁缺勿滥~~~洋浦法院公开审理王某飞等39人涉恶势力犯罪团伙系列案
海润珍珠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
海口警方:请检举揭发林声新、林声才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在桂林洋一带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
屯城王良英米粉加工作坊~~~
琼中法院公开宣判三起涉恶案件,9名被告人获刑~~~多次持棍追逐殴打无辜群众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焦点
约场架 持械砍 打完人 砸车跑
质量管理存在重大缺陷 停产整顿
生产销售劣药中药饮片 停产停业整顿
闯江湖!他们都起“花名”
生产河粉添加明矾 被罚8500元
闯江湖!他们逞强称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