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名初一女生结伴出走

从白沙跑到海口,家属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陈谊涵(家属供图)
  本报讯 现在是鹦哥岭防火的关键时期,但身为鹦哥岭防火办工作人员的陈先生却不能安心工作。4月14日晚,他13岁女儿陈谊涵与同寝室两名同学结伴悄悄离开学校前往海口准备打工。陈先生昨日来到海口寻找多时未果。陈先生着急求助,希望有知情人可以提供线索。

  记者 畅凯

  4月14日晚,陈先生像往常一样骑车将就读初一的女儿陈谊涵送到学校后离开。不料当天晚上,陈谊涵的班主任突然打电话告诉他,孩子并未在学校。得知此事后,陈先生前往学校附近寻找,然而一夜无果。和陈谊涵一起出走的,还有其同寝室的两位同学。

  陈先生称,平时由于忙于工作,他和女儿之间交流较少。4月13日女儿生日时,他特意买了生日蛋糕庆祝。4月14日上午两人还一起做了家务,当时并未发生争吵。他至今仍不知道女儿为何要离家出走。

  4月16日,陈先生得知陈谊涵及其两名室友乘车离开白沙前往海口。陈先生找到搭载三人前往海口的司机询问得知,三名女孩一起在海口汽车西站下了车。4月15日以及16日,该司机经过海口金鼎路一带时还发现三名女孩的身影。陈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后,赶到海口金鼎路一带寻找,在附近一饭馆老板口中得知,三名女孩自称辍学,想在该饭店打工,但老板得知三名女孩均是未成年人后,拒绝了她们的请求。

  陈先生昨日在海口寻找多时,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见到陈谊涵的身影。

  陈先生介绍,女儿陈谊涵身高1.55米,黑色长发,体型偏瘦,出走时身穿蓝色校服,背着白色肩包。同行的可能还有两位同龄女生。陈谊涵和两位同学最有可能在海口市金鼎路或者万宁市出现,希望市民能够多加留意。

  陈谊涵如见启事请速回家或与爸妈联系,家人非常着急。市民如有知其下落者请与其家属联系,联系方式:陈国海 13976408096,陈述 1397640535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从白沙跑到海口,家属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事发海口宝泰温泉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时扑灭
~~~法官多方协调沟通,3位姐姐替他把钱还
~~~老板报警求助,后称是员工交接不到位
要求在不经停的站点停车遭拒~~~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焦点
3名初一女生结伴出走
电动车运上楼充电起火
借女朋友16.85万元不肯还
“员工为讨薪私扣公司半挂车”
海口一男子殴打公交司机被刑拘
南国8周年店庆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