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毒柜内堆满杂物 棚顶油污不时滴落

这样的饭店谁敢光顾?

海口一江西瓦罐汤店被责令整改
灶台上瓷砖脱落
  本报讯 灶台上瓷砖脱落,后墙壁一片黑漆漆,消毒柜内堆满杂物,厨房内棚顶黑色油污不时滴落,店主及2名厨师和2名服务员均无健康证。近日,海口市琼山区食药监部门责令海口一江西瓦罐汤店立即整改。记者 韩建东 文/图

  4月22日,有读者举报位于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门口的江西瓦罐汤店内卫生环境很差。当天上午,记者跟随海口市府城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来到这家江西瓦罐汤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厨房地上有污水,灶台瓷砖脱落,水泥墙壁被油烟熏得黑漆漆,厨房内棚顶黑色油污不时滴落,洗肉菜的不锈钢水池上有明显的污渍,冰箱内带塑料袋包装的食物与肉、鱼等食材堆放在一起,消毒柜内堆满杂物。厨房后门敞着,铁门和铁窗锈迹斑斑,门上用纸壳堵着窟窿,门旁边污渍斑斑的塑料筐里堆着顾客喝完汤的瓦罐。

  据老板范先生介绍,店里的消毒柜坏了,好的消毒柜在别处,随后打电话让人将消毒柜送来。不久,一名年轻男子扛着消毒柜走了进来,将消毒柜重重地放在地上,消毒柜一角塌陷,歪斜立着。记者发现这台消毒柜通电后紫外线灯亮起,但消毒柜门的密封胶垫已经弯曲变形,门也关不严实。

  执法人员让范先生及2名厨师、2名服务员提供健康证,但他们都没办理,范先生表示第二天就去办。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范先生承诺15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行窃时发现屋主回家将门反锁,消防员破门后竟没见人~~~
消毒柜内堆满杂物 棚顶油污不时滴落~~~海口一江西瓦罐汤店被责令整改
鸿华大厦电梯故障一周引投诉~~~ 物业:部件已到货,正积极抢修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四下沉组定安督导
~~~广西一男子在酒吧内大打出手,涉嫌寻衅滋事潜逃被万宁铁警抓获
~~~省高院二审亚特兰蒂斯商标权侵权案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战高温
   第A03版:战高温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新闻追踪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小偷凭空消失?
这样的饭店谁敢光顾?
“我们只能爬楼梯回家”
打“伞”破“网” 打“财”断“血”
因女友与他人喝酒醋意大发
“亚特兰蒂斯”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