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布退出法网

莎拉波娃扎根时尚圈?

莎拉波娃
  16日凌晨,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宣布了一个消息:退出即将在月底举行的法网公开赛,原因依旧是右肩的持续性伤病。作为两届法网冠军,她已经在四年内第三度缺席该项赛事。“有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不容易。”莎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好消息是,我已经回到了训练场,慢慢地恢复了肩膀上的力量训练。我真的很想你,巴黎,我们明年见!” 在伤病的影响下,莎娃本赛季仅参加了三站WTA赛事,世界排名已跌到第35位。相比之下,俄罗斯红粉在赛场外的生活却十分精彩。那么,退役的日子是否真的近了?

  肩伤困扰,本赛季仅参加三场赛事

  莎拉波娃上一次参赛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底进行的圣彼得堡公开赛。然而踏上家门口的赛场,俄罗斯红粉在闯过首轮后却因为肩伤退出比赛。事实上,整个2019赛季迄今为止,莎拉波娃仅仅打了三站比赛,分别是深圳公开赛、澳网和圣彼得堡公开赛。其中,她在深圳和圣彼得堡两站比赛中均是中途退赛。在年初的澳网,莎娃的表现其实令人惊喜。她在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但最终苦战三盘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巴蒂,16强的成绩已经算是她近三年在澳网中的最佳战绩。

  在圣彼得堡站之后,莎拉波娃接受了肩部手术,缺席了系列硬地赛事。按照原来的计划,莎拉波娃将在4月22日的斯图加特大奖赛上重返赛场,而且她已经拿到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但因为肩伤还未痊愈,她再次宣布退赛。而就在法网即将开赛前,俄罗斯人又再次宣布由于右肩伤势的持续困扰,不得不退出众星云集的罗马公开赛。

  走出赛场,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在伤病的反复之下,外界已经开始担心莎娃还能在赛场上坚持多久。对于自己的未来,俄罗斯人倒不是太过担心,毕竟她已经构建起了自己的商业帝国。2012年,莎娃开始推出的糖果品牌Sugarpova一直销量不错。除了亲力亲为地经营着自己的糖果品牌,“女神”莎娃还涉足了时尚圈和影视圈,经常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她也曾借着禁赛期的空闲时间,去美国哈佛商学院进修。

  就在5月初举行的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Gala上,莎拉波娃以一身华丽的纪梵希礼服高调登场,一同前往的还有她的富豪男友。如今,拥有自己的事业,也拥有甜蜜的爱情,如今的莎娃在赛场之外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宣布退出法网~~~
世界排球联赛 江门站蓄势待发~~~
瑞士女排精英赛~~~
~~~
先后在荷兰杯和荷甲夺冠~~~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关注 5·18国际博物馆日
   第A09版:关注 5·18国际博物馆日
   第A10版:关注 5·18国际博物馆日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广告
莎拉波娃扎根时尚圈?
朱婷领衔
中国女排胜波兰队
卡帅 结束恒大合同会考虑回国
阿贾克斯成“双冠王”
克洛普获封“德国足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