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新闻界筹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专题书法作品联展”

  日前,由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承办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专题书法作品联展”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新闻界征集作品。

  联展主办方提出: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以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年的丰功伟绩,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内容为主题;创作激励海南人民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鼓舞全国人民不断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书法作品。原创内容的作品,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入选。

  各省区市新闻系统(报纸、新闻期刊、广播电视及其新媒体)在职或曾任职人员,包括编辑、记者、播音主持、技术、经营、网络和管理等岗位工作人员均可创作作品,积极参展。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书画院、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海口市书法家协会联合组成评委会,于6月底组织作品初选、复选、终审;7月中旬起在相关省区市巡展;年底巡展结束,在海口市举办汇报展出;出版专题画册。

  据介绍,有多个省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参与联办;我省多家新闻单位助力协办;南海网、海南省广告协会等特别支持。海南椰湾集团有限公司、海口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冠名支持。详细情况,可登陆南海网“公示公告”专栏,或关注“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公众号。(吴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益禾堂海口置地花园店:可能是外购的冰块不干净
~~~文昌市水土保持站原负责人黄勇受审
~~~琼海市纪监委立案18宗1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6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3人
~~~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2019高考倒计时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老爸茶
   第A14版:体育
益禾堂买的茶吃出蟑螂
单独或伙同他人 贪污公款703万
2辆插队运砂车牵出系列腐败案
配送员私吞 公司货款6万元
我省新闻界筹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专题书法作品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