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于“国六标准”轻型汽车下月起我省禁止注册登记

海口部分销售商清理“国五”车库存,降价幅度大;省交警总队解答热点问题
  本报讯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轻型汽车执行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明确从2019年7月1日起,在海南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须符合“国六标准”要求,禁止注册登记低于“国六标准”轻型汽车。

  对此,海南汽车销售市场开始清理“国五”车库存。记者走访海口部分汽车销售门店,不少门店都对“国五”车辆开展降价促销活动,不少市民看准时机出手,“国五”车销售量有所上涨。记者 张野

  7月1日后迁入海南的外省号牌车需符合“国六标准”

  [交警答疑]

  昨日,记者就海南轻型汽车实施“国六”标准相关热点问题采访了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

  问:6月30日前购买的“国五”标准新车,7月1日后是否能注册登记?

  答:在已取得增量配置指标的前提下,于2019年6月30日前购买的非“国六”标准轻型汽车,可在7月1日后根据购车发票上的日期按规定办理注册登记。

  问:7月1日后省外“国五”标准轻型汽车是否可以迁入海南?

  答:7月1日后,外省号牌轻型汽车若要迁入海南,需符合“国六”标准,且取得增量配置指标。

  另外,6月30日前已经在当地车管所办理转出手续但未在海南办理转入手续的“国五”标准轻型汽车,7月1日后可继续办理。

  问:7月1日起,省内二手非“国六”标准轻型汽车能否办理过户?

  答:省内二手非“国六”标准轻型汽车,在已取得增量配置指标且不属于“黄标车”或距使用年限1年以内(含1年)的前提下,7月1日后仍可继续办理过户登记。

  海口部分销售商清理“国五”车,降价幅度大

  [记者调查]

  昨日,记者在海口南海大道的一汽大众4S店内看到,前来购车的市民不少,其中不乏有专门冲着“国五”车来的。

  据了解,该店现在有多款“国五”标准的车都在降价促销。“宝来、速腾等都有‘国五’标准的车,优惠幅度在2万到2.5万元之间。”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其中“蔚领”价格降幅最大,一辆车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了2.8万元。

  销售人员介绍,虽然目前没有接到明确的消息,但从4月份开始店内就已对“国五”车开展系列打折促销活动。“平时‘国五’车的销售量占当月销售量的20%左右,近两个月都保持在30%以上。”

  除了大众,起亚、丰田、别克等品牌的汽车也都或多或少对“国五”车进行降价促销。记者走访发现,凯迪拉克品牌车辆的促销力度也比较大。

  在南海大道的凯迪拉克4S店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店正在对“国五”车进行清库存处理,降价力度很大。记者询问发现,该店内目前销售的“国五”车降幅最高达到了6万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有一款“国五”车从原价的27万多元降到17万多元,降了约10万元,不过这款车目前已全部卖完了。

  销售人员介绍,因为要清理“国五”车的库存,所以降价幅度较大,吸引了很多顾客,目前该店内的“国五”车已所剩无几,等所有“国五”车销售完,店内将全部出售“国六”车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部分销售商清理“国五”车库存,降价幅度大;省交警总队解答热点问题
海口康馨花园小区百余名业主自发捐款5万余元~~~
海口龙华区政府对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等实施征收~~~
~~~
本报报道引起海口市市政管理局排水所重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考·赢战2019
   第A03版:高考·赢战2019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低于“国六标准”轻型汽车下月起我省禁止注册登记
物业主任伤情过重不治身亡
本月6日起开始签约
坟主已将3座土坟迁到公墓
协调相关部门前往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