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龙华区政府对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等实施征收

本月6日起开始签约

  《说好6月份竣工,如今连路基都没打好》追踪(详见本报6月5日5版)

    

  □记者 苏钟

  本报讯 近日,家住海口金盘金巷路的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金巷路延长线,计划去年年底就开始要修路,可直到现在仍没有人施工。记者昨日从海口龙华区政府了解到,目前,龙华区政府已决定对金巷路延长段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和房屋及附属物实施征收。

  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政府了解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龙华区政府决定对金巷路延长段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和房屋及附属物实施征收,项目名称:金巷路延长段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征收范围:该项目位于龙华区南海大道南侧,南起金花路,北至南海大道,全长约246.50米,道路红线宽为10米(具体以规划红线为准)。上述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及附属物依法征收,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据了解,该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同时按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金巷路延长段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概算的复函》(海住建征〔2019〕11号)要求执行。签约期限为2019年6月6日至8月6日。

  此外,按照房屋征收范围内,违反规定实施新建、扩建、临建超过批准期限的不予以补偿;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的,按原房屋性质、面积进行补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部分销售商清理“国五”车库存,降价幅度大;省交警总队解答热点问题
海口康馨花园小区百余名业主自发捐款5万余元~~~
海口龙华区政府对项目范围内的国有土地等实施征收~~~
~~~
本报报道引起海口市市政管理局排水所重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考·赢战2019
   第A03版:高考·赢战2019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低于“国六标准”轻型汽车下月起我省禁止注册登记
物业主任伤情过重不治身亡
本月6日起开始签约
坟主已将3座土坟迁到公墓
协调相关部门前往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