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驰凌晨追尾丰田后疯狂逃窜

被撞车紧追近一小时,中途追停5次,肇事车闯红灯跑了;海口交警介入调查处理
肇事奔驰车(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5月31日凌晨2时30分许,海口海秀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车追尾一辆丰田轿车后逃逸。丰田轿车尾随追踪近一个小时,中途5次追停肇事奔驰车,但肇事司机拒绝下车协商解决问题,最后闯红灯跑了。目前,海口交警介入调查处理。

  记者 廖自如

  欢迎扫码看视频

  奔驰车凌晨追尾后逃逸,被撞丰田车紧追近一个小时

  6月10日,罗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凌晨2时30分许吃完夜宵后,朋友小蔡驾驶一辆丰田轿车送她和另外3名朋友回家。路过海秀中路海垦广场附近时,车辆突然被追尾,车尾左侧受损严重,其中一名朋友眼角被撞伤出血。事故发生后,罗女士等人下车查看,发现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奔驰车,肇事司机为一名男子。

  发生追尾事故后,肇事司机没有下车,直接驾车逃离现场。小蔡等人急忙驾车追赶。

  罗女士介绍,在距离事故发生地点30米左右的路口处,肇事奔驰车遇到红灯停下。小蔡驾车载着4人尾随奔驰车停下后,下车敲肇事奔驰车车窗,要求司机下车处理事故,但对方不肯配合。绿灯亮了以后,肇事司机又驱车逃逸,小蔡等人一边驾车追踪,一边报警。

  肇事奔驰车行驶到金牛路时,被丰田轿车逼停,但肇事司机拒绝下车。随后,该奔驰车又驶上海秀快速路,往长彤路逃逸,小蔡等人驾车紧追不舍。最后,肇事奔驰车从长彤路经南海大道往火山口大道方向奔逃,闯红灯跑了。

  罗女士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一边报警一边驾车紧追肇事奔驰车近一个小时,中途5次追停奔驰车,但肇事司机拒绝下车解决问题,因此她怀疑对方酒驾。

  肇事司机称看手机导致追尾,对方人多怕吃亏才逃逸

  5月31日,罗女士等人来到海口市公安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报案,并向警方提供了用手机拍摄的事故现场和肇事逃逸奔驰车的照片。

  6月10日,海口市公安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王吉明警官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接到丰田轿车司机蔡先生的报案后,该中队通过蔡先生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很快找到肇事奔驰车车主,并通过车主联系上当天驾驶奔驰车的肇事司机。目前,交警已暂扣肇事司机的驾驶证,并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肇事奔驰车司机王某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驾车路过海秀中路海垦广场附近时,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他伸手拿起来看了一眼,结果就发生了追尾事故。王某称,对方车上人多,他怕自己吃亏,所以才驾车逃离现场,并非是酒驾怕被查。

  王某表示,他愿意支付丰田轿车的维修费和伤者的医疗费用,但在协商赔偿金额时,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被撞车紧追近一小时,中途追停5次,肇事车闯红灯跑了;海口交警介入调查处理
车辆使用其他车号牌~~~
变道加塞→左拐→紧接着右拐→S形行驶~~~
~~~
   第001版:封面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奔驰凌晨追尾丰田后疯狂逃窜
海口2司机均被罚5000元
涉事出租车司机被停岗5天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将举办“放眼世界梦想起航”出国留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