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T享·AI智能餐厅落户龙华区将进社区免费赠送

  2019年8月6日上午,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金贸中路7号梦苑小区15A栋的腾米T享·AI智能餐厅正式开业,这也是腾米餐饮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口倾力打造的第一家直营社区店。当天,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组也向腾米餐饮管理(海南)有限公司签约授牌,腾米餐饮管理(海南)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报道《发现之旅》栏目的战略合作单位!据腾米餐饮管理(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飞介绍说,为了让更多的海南家庭煮妇们能“解放”双手,今后,他们将进社区向家庭免费赠送家庭版的智能烹饪机,15分钟可以由机器完成”三菜一汤”的家常菜,煮妇们只需要在一旁看着机器轻松完成一家人的一日三餐!

  8月6日上午,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金贸中路的T享·AI智能餐厅(海口百方店)正式开业,在广大市民们的期待和现场见证下,当天餐厅的智能烹饪机也进行了现场演示。只见厨房里的两个炒锅,完全是自动化操作,厨工将配好的净菜盒子放在炒锅旁边后,所有的炒菜过程全部实现自动化,一盘家常菜猪血炒韭菜,3分钟机器就全部炒好出锅。当天中午,许多市民进店来尝鲜,当天出售的20多种不同风格和口味的炒菜,基本都是通过机器完成。

  “以前我们的厨师炒出来的菜是什么味道,现在用机器炒出来也是什么味道,因为所有的配菜和炒菜的流程,都已经用机器提前设定好了,这样,就可以把人工从炒菜中解放出来。”腾米餐饮管理(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飞介绍说,【T享·AI智能餐厅】是公司旗下对中式餐饮标准化进行智能化研发、标准化生产的新一代智能餐饮项目。T享,意为Table enjoy(即餐桌上的享受)。成熟完整的“T享智能厨房生态体系”,拥有技术先进的可规模化生产的智能食材清选系统、智能切配系统、智能烹饪系统等。全程不需要专业厨师,出餐效率高、无油烟、成本低。目前已利用人工智能实现标准化管理,让餐品安全标准化、烹饪标准化、结算便捷化,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拥有互联网思维以及高度智能化的用餐环境。下一步,他们计划进社区向海南的家庭免费赠送家庭版的智能烹饪机,家庭煮妇们只要通过他们公司统一购买净菜,今后每天做饭炒菜就可以通过高科技轻松完成啦!(通讯员 吴志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秀英区坚持“双创”力度不减,严管重罚,车主不在现场扣车处理
~~~律师:预付费卡消费纠纷可向辖区消协投诉要求调解
~~~鹧鸪茶旅行护肤三件套、奇树花梨套系、古椰皂坊系列上榜
~~~向民警称“不知是犯罪”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电动车乱停乱放罚100元
办了洗车卡换了老板不能用?
海南旅游商品大赛评出51件佳作
五旬女子卖假烟被抓
T享·AI智能餐厅落户龙华区将进社区免费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