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匠心传承廿三载 齐心奋进新篇章

庆祝龙泉渔村·宾馆23周年华诞
  本报讯 在欢乐节祥和喜乐氛围中,龙泉渔村·宾馆迎来创业23周年庆典。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足迹;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身姿。

  23年,龙泉渔村·宾馆不忘初心,匠心传承,革故鼎新,砥砺前行,在风起云涌海南经济建设大潮中敢为人先创奇迹,化危为机建功业,勇当多元化发展探索者与开路者,成为龙泉集团数十家连锁企业中的标杆企业,在龙泉集团26年恢宏创业史上,写下一页浓墨重彩的华章。

  1996年11月29日,龙泉集团旗下第4家连锁海鲜店——龙泉渔村开业。日常经营管理中,龙泉渔村坚持践行 “以人为本 精益求精 先学做人 后学做事”理念,艰苦拼搏,抢占先机,勇于创新,大胆尝试,迅速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开业仅4年就在中餐基础上先后衍生成立龙泉宾馆、渔村西餐厅、龙泉康胜、龙泉美容美发店等5家企业,开创龙泉集团系列品牌之先河,为集团多元化发展模式打造奠定扎实基础,被业界赞誉为“龙泉现象”“龙泉模式”“龙泉速度”的路演者。

  23年,龙泉渔村·宾馆一步一个脚印,用诚信经营开拓市场,用真心服务赢得顾客,用优良品质铸造品牌,凤凰涅槃般将一个租赁经营海鲜小店,“蝶变”成为一家拥有综合性自主产权星级酒店,先后荣获“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海南省最佳烹饪餐饮企业”“海南省AAA会议型酒店”等诸多殊荣,龙泉文昌鸡、龙泉东山羊蹄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中国名菜”,这是龙泉渔村·宾馆的辉煌,也是龙泉集团的荣耀。

  辉煌背后,是栉风沐雨自强不息的奋斗;是筚路蓝缕不忘初心的坚守。享有“海南消费首选十佳咖啡茶艺馆”美誉的龙泉渔村西餐厅,精心研发的各种西式美味风靡椰城,中西美食珠联璧合,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

  龙泉宾馆将每一间客房都打造成各具特色、温暖如家的精品,让客房常住常新,成为深受国内外顾客喜爱的住宿首选。23年传承与创新,龙泉渔村·宾馆人洒下一腔又一腔热血,留下一串又一串足迹,铸就一次又一次传奇。

  传承路任重道远,创新路永无止境。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新时代背景下,龙泉集团提出“打造百年品牌 创建百年老店”双百战略目标。新目标,新挑战,新机遇,龙泉渔村·宾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发扬敢为人先时代精神,锐意创新,匠心传承海南特色餐饮文化,与时俱进,齐心奋进谱写出新时代龙泉篇章。(汤昌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每日最高支付40元,年度累计最高支付300元
东方市委原副书记、市长邓敏~~~
昌江县公安局原局长陈小明~~~
~~~庆祝龙泉渔村·宾馆23周年华诞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看普通门诊也能报销
涉受贿罪被依法批捕
包庇黄鸿发被依法批捕
匠心传承廿三载 齐心奋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