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澄迈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长寿之乡养生福地

  由海南立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澄迈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雄踞南海口核心板块,地处海南长寿之乡,适宜的人居环境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项目以“火山岩温泉养生、构建健康休闲宜居”的生活理念,打造43万㎡南国风情建筑群,6200㎡自然水景园林,6500㎡服务综合楼,5000㎡商业街,集养生度假、休闲娱乐、生活宜居于一体。

  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秉承东南亚度假风情,以南北通透纯板式的户型设计,标准层皆引进全空气对流设计,实现4500个/cm3负氧离子自由流动,加倍获得阳光、清风、美景,让热带浪漫风情铺展到每一个细节,形成难得的空间与自然相倚相生的至优居所。

  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用地周边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水电配套,无任何工业污染的永发镇毗邻南渡江的江南未开发的原生态区域。

  澄迈县位于海南省西北部,毗邻省会海口市,区位优势明显。本县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3.8℃,年平均日照时数2059小时,年均降雨量1786.1毫米,且热雨同季,终年基本无霜。且处于静风环境区,台风影响较弱。

  澄迈县北靠琼州海峡,海岸线全长89.8公里(含内湾线)。沿海海边风光猗丽,沙白水清,环境保护完好,是开辟海边旅游度假景点的黄金地带。(郭得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黄鸿发涉黑案及其“保护伞”案昨一审宣判~~~昌江公安局原局长等7名“保护伞”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二年半不等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2020海南两会·前奏
   第A05版:春节脚步近了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黑老大”黄鸿发获死刑
2020(首届)中国环境友好汽车颁奖盛典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获奖
澄迈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长寿之乡养生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