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本报讯 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在省人大会堂开幕。1月15日至1月19日,五天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通过相关决议,并就社会发展提出建议。 记者 曹宝心

  看点 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议程有哪些?

  据了解,本次政协会议的议程为建议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海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提案 审查立案625件,98.24%已办复

  记者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共提交提案669件,其中大会提案592件,平时提案77件。经审查,立案625件,分别送交105家承办单位办理。截至2019年12月31日,98.24%已经办复。

  截至1月14日18时,政协会议提案组已收到552件提案,委员们分别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聚焦改革发展、生态立省、改善民生、文化繁荣等相关问题,其中不乏营商环境改革、新能源汽车发展、垃圾分类、5G时代、离岛免税等热门话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刘赐贵在2019年度市县、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要求~~~沈晓明毛万春李军参加
~~~
公安部:3月起海口等16城市试点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化~~~累计最高可减6分,3月起在湖北、广东深圳等地先行试点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2020海南两会
   第A04版:2020海南两会
   第A05版:2020海南两会
   第A06版:2020海南两会
   第A07版:春节脚步近了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全面压实落实基层党建责任 推动全省上下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接受教育 可减免交通违法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