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在校园内遭多人殴打身亡

事发琼海,死者和行凶者均系未成年人;多名嫌犯已被刑拘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2月29日,琼海市公安局和琼海市教育局通报琼海市“2·25”案件情况。一未成年人在琼海市塔洋镇某小学操场遭多名未成年人持械殴打死亡。

  通报称,2月25日13时50分许,琼海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琼海市塔洋镇某小学操席台处,有一名男子久卧不起,可能死亡。接报后,琼海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120随即到达现场施救。经初步侦查查明,2月24日22时许,苏××、周××、符××、陈××、覃××等人(均系未成年人)在琼海市塔洋镇某小学操场处聊天,符××等人与苏××因一些琐事矛盾导致言语不和发生冲突,符××、周××、陈××、覃××一同持械殴打苏××,苏××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上述犯罪嫌疑人已于2月26日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对持械殴打苏××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取证。

  案发后,琼海市公安部门迅速侦办案件,琼海市教育局、塔洋镇政府等部门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会同公安部门做好被害人家属工作,妥善解决后续问题。目前已协调嫌疑人家属向被害人家属支付了部分赔偿费用,教育部门亦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处理,刑事案件侦查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琼海,死者和行凶者均系未成年人;多名嫌犯已被刑拘
~~~且未办烟草专卖许可证,店长获刑
~~~琼中一对夫妻获刑
~~~涉案4.8万元;嫌犯被三亚警方刑拘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3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4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5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他在校园内遭多人殴打身亡
超市200多条烟都是假的
花1000元买穿山甲4000元售出
伙同他人冒充口罩经销商诈骗
交行:非常时期 全力守护企业资金“生命线”
海口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奔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