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市200多条烟都是假的

且未办烟草专卖许可证,店长获刑
  本报讯 陵水一超市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且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混卖真假烟。近日,陵水法院依法审理该案,以被告人吴某锋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2016年下半年,被告人吴某锋受雇于吴某华(另案处理),在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英海大道经营的“耶耶耶”超市打工。2017年1月份,吴某锋开始在该超市担任店长并负责销售烟卷生意,但该超市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且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其间,吴某华购买“外地烟”后存放在超市二楼仓库,并让吴某锋将该批“外地烟”与真烟混卖。2017年8月17日,陵水县烟草专卖局和陵水县公安局英州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超市进行检查,当场查获违法烟卷红塔山(软经典)、中华(硬)、中华(软)等9个品种共计487.5条卷烟。

  经检验,查获的中华(硬)、中华(软)、利群(新版)等共计261.5条卷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红塔山(软经典)、茶花(94mm)、白沙(硬蓝尚品)等226条为真品卷烟。经鉴定,查获的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价值人民币87644元,真品卷烟价值22825元,涉案卷烟总价值110469元。见习记者 吴佳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琼海,死者和行凶者均系未成年人;多名嫌犯已被刑拘
~~~且未办烟草专卖许可证,店长获刑
~~~琼中一对夫妻获刑
~~~涉案4.8万元;嫌犯被三亚警方刑拘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3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4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5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他在校园内遭多人殴打身亡
超市200多条烟都是假的
花1000元买穿山甲4000元售出
伙同他人冒充口罩经销商诈骗
交行:非常时期 全力守护企业资金“生命线”
海口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奔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