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入室盗得400余元现金,房主回来怀疑有贼报警

毛贼躲卧室床底被瓮中捉鳖

陈某海
案发现场
  □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冼才华 文德志 文/图

  本报讯 2月29日凌晨3时许,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在现场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后躲在床底的嫌疑人。

  当日凌晨2时50分许,城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琼海市嘉积镇兴海中路路段时,接到事主王某政报案称:其发现其居住的琼海市嘉积镇兴海中路一商行楼上的房间内,几分钟前有人影出现,怀疑有贼。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地点。

  鉴于从事主发现人影到民警到达现场时间仅相隔几分钟,并结合房屋情况(四层,门窗封闭),民警推断嫌疑人仍未离开现场,便小心谨慎地在房里搜寻,最终发现嫌疑人在3楼一房间内藏匿。民警迅速出击,将躲藏在房间内床底下的嫌疑人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扣押盗窃的400余元现金。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海,现年49岁,文昌市人,无业,有2次盗窃前科,2019年12月刚刚刑满释放。据陈某海供述,2月28日16时许,其搭乘客车来到琼海市嘉积镇寻找作案目标,当晚路过兴海中路一商行时发现门未锁,其趁屋主不备,便跑上二楼在房间内翻找财物,陈某海利用房间内的剪刀将抽屉锁撬坏后,将放置在抽屉内的444.62元零钱、10元新加坡币、1美元盗走,但恰逢房主正好从外面回来,无法脱身,就顺势躲藏至三楼侧卧室床底下,本来他准备等待时机逃窜,却不料民警竟然来得这么快,只得乖乖就擒。

  最终,陈某海如实供认其入室盗窃犯罪事实。目前,陈某海已被琼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临高一男子获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判缓刑
~~~被罚款200元记12分
~~~男子嗜赌成性输钱后作案,出租屋内被抓
他入室盗得400余元现金,房主回来怀疑有贼报警~~~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3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4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5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为挣烟酒钱抓3只青蛙1只鸟
男子高速公路逆向行驶
诈骗大学同学210余万元
毛贼躲卧室床底被瓮中捉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