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昌14万斤冬瓜卖不动

一民间组织爱心接龙帮忙销售
王斌种植的青皮冬瓜
  本报讯 受疫情影响,文昌市文教镇农民王斌种植的14万斤青皮冬瓜卖不出去。文昌市民间组织文昌汽车行动协会应急救援队得知情况后,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爱心接龙帮其销售青皮冬瓜。

  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黄滋志 文/图

  昨日,文昌汽车行动协会的詹先生得知文昌市文教镇农民王斌种植的14万斤青皮冬瓜滞销,经过现场确认后,联系协会成员积极为王斌想办法,帮他分忧解难。

  据王斌介绍,他今年种植的青皮冬瓜大丰收,每个重量20斤左右,产量达14万斤。受疫情影响,没有收购商到地头来收购青皮冬瓜。如果不及时销售,冬瓜就会烂在地里,损失很大。他向社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求助,为最大限度减少损失,他愿以0.7元/斤的价格销售。如有团购,在文昌市文城镇的可以送货。

  詹先生将王斌的求助信息发到协会微信群后,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帮王斌联系买主。昨天上午,求助信息发布后,大家开始接龙:海南勤富食品公司订购400斤,海口市警备区订购12000斤,文昌水泥厂订购100斤……

  目前,爱心接龙还在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案件正在侦办中;海口警方:警惕朋友圈售卖“口罩”信息,十有八九是骗局
~~~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
~~~
~~~一民间组织爱心接龙帮忙销售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3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男子微信上买口罩被骗29.8万
万宁四千多万斤西瓜滞销
网上虚构口罩现货出售事实 男子诈骗万余元获刑1年5个月
海口美兰区积极采取措施 力促农业产业恢复生产
文昌14万斤冬瓜卖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