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殴打他人致死潜逃25年

万宁民警动员家属后嫌疑人自首
  本报讯  近日,一名故意伤害他人致死潜逃25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在万宁警方的规劝下投案自首,民警从广州市将其带回。

  1994年8月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舜与李某因一起交通事故在万宁市万城镇原番村停车场处发生冲突,之后张某舜纠集他人追打李某,在万宁市长丰镇持木具围殴李某致伤,李某送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

  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迅速侦破案件,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但张某舜一直潜逃在外。多年来,万宁市公安局一直追捕未果。今年来,万宁市公安局北坡派出所多次上门做张某舜家属的动员工作,最终张某舜表示愿意投案自首。3月4日,北坡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驱车前往广州市白云区将张某舜带回。经审讯,张某舜(男,现年53岁,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人)对其伙同他人故意伤害李某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舜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王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琼中一男子喝大了瞎折腾:第一次报警要求民警送其回家→第二次报警称有人打架→又打12345称警方不作为
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江明厚:~~~
~~~万宁民警动员家属后嫌疑人自首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110,我醉了,快派警车送我回家”
疫情防控一线不知疲倦的人
男子殴打他人致死潜逃25年
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原局长 宋红举涉嫌受贿被公诉
顾某民等人恶势力团伙 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