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海南组 到昌江东方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记者 林文星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海南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率队到昌江黎族自治县、东方市调研当地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昌江小堆示范项目、昌江核电二期项目、东方市小岭农业合作社等地,了解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需要支持协调事项等。

  在昌江核电小堆示范项目施工现场,得知项目积极保障施工资源、当前复工率为77.8%后,调研组对项目“点对点”包车接返岗员工等做法表示肯定,叮嘱项目施工单位做好返岗人员隔离观察,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并指出该项目建设对海南经济和国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各方面要加大支持建设力度。

  在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忙碌,多辆挖掘机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作业。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技术路径等信息,并指出要坚持做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丝毫不能放松,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重大项目。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发挥央企在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支持地方发展。

  当下正是东方白菊、红掌、绿掌等鲜切花卉的采收季节,调研组到达东方市小岭农业合作社时,一批刚采收的花卉正被分拣、套袋。调研组通过走访种植大棚、与该合作社种植户攀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合作社运作模式、农民收益、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等情况。在关注到当地神马白菊等花卉存在种苗靠引进、市场多出口“两头都在外”的特点后,调研组指出,要谋划建立完善产业发展质量管理体系,从种苗培育、种植管理、采摘标准等环节进行全流程的质量把控,保证花的品质,从培育菊花种苗自主品牌等方面着力,实现标准化、专业化发展,推动合作社发展壮大,让更多农户受益。

  毛超峰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海口拟出台有偿收回闲置土地办法~~~
~~~我省商场超市餐厅等公共场所,允许体温正常者通行
我省实施补充耕地省级统筹~~~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海南组 到昌江东方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种情形可有偿收回
不再查验健康码
保障重点园区产业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