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后打架竟烧毁对方摩托车

男子还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三亚警方刑拘
  □记者 畅凯 通讯员 白瑛奇 吴小哲 李红

  本报讯 3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枪形物1支(鉴定中)、射钉弹2盒、铁砂1袋,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当日零时24分,育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育才生态区某水库附近打架。该所民警刘立强等人到达现场了解到,报案人驾驶摩托车载其父途经某水库时,看到浑身散发酒气的犯罪嫌疑人兰某华与他人聊天。之后,兰某华因醉酒与报案人父亲发生争吵,继而打架。兰某华随后用打火机将报案人的摩托车点燃烧毁。

  刘立强经进一步了解,获悉兰某华家中可能私藏枪支。刘立强等人随后在兰某华的床下查获枪形物1支、射钉弹2盒以及铁砂1袋。经调查,该枪形物由射钉枪改装而成,兰某华非法持有至今尚未使用。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兰某华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艾滋男”隐瞒病情与他人恋爱~~~构成诈骗罪,被海口中院判处11年徒刑
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78万元~~~
~~~构成故意伤害罪,获刑1年
~~~男子还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三亚警方刑拘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 关注全省卫生健康大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骗取两任女友共71万余元
省市场监管局原总工程师朱毅一审获刑10年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将她刺伤
酒后打架竟烧毁对方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