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兴中学南门规划路项目、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项目区域

拟开始征地

  □记者 符小霞 钟起的   

  本报讯 海口市龙华区与海口市琼山区政府拟定征地公告,将对国兴中学南门规划路项目和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包括建、构筑物和其他附属物等)实施征收。被征收人可以在本通告确定的时限内签订附生效期限的征收补偿安置协议。

  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对国兴中学南门规划路项目范围内的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包括建、构筑物和其他附属物等)实施征收。征收范围: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薛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十三等经济社集体土地,具体征收范围以海口市政府批准的规划红线划定范围为准。签订协议期限:自2020年9月15日起至本项目发布正式签约时间之日止。

  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拟征地的面积及位置:该项目拟用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办范围内,总用地面积159.35亩(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其中集体土地62.60亩(详见项目权属确认图,拟征地范围在滨江新城起步区改造项目红线范围内不再进行征收)。公告期限,征地范围内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产权资料到滨江街道办办理补偿登记手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50余场旅文活动 7条精品旅游线路 “白+黑”商圈夜市
国兴中学南门规划路项目、海瑞大桥与滨江西路互通项目区域~~~
入园体检发现不少儿童生长问题~~~
非法敛财近200万,涉故意伤害等11项罪名~~~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国庆中秋游海口
拟开始征地
家长要注意
郑佳敬等36人涉黑案海口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