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Hi游海口 乐在琼山

20多项文体活动、4条嗨玩线路,海口琼山区邀你中秋国庆乐不停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琼山区获悉,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该区以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激发旅游消费潜能、提高旅游消费激情为目标,结合汉服潮、电竞、离岛免税购物等热点,以及日月广场免税店、福地美食街、五公祠、明昌塔、凤翔湿地公园、三角梅农庄等打卡点,组织策划2020年国庆中秋“Hi游海口·乐在琼山”扩大旅游消费活动,打造具有琼山特色的高质量、多层次、全方位城乡旅游消费产品和旅游线路,掀起节庆旅游消费新风潮。20多项文体活动、4条嗨玩路线,琼山邀你中秋国庆乐不停。

  记者 钟起的 通讯员 许晶亮(图片均由海口琼山区委宣传部提供)

  演艺嘉年华

  (一)9月28日,琼山区将在凤翔湿地公园举办“国庆欢歌 情满中秋”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当晚将有独唱歌曲《美丽乡村》、琼剧《红丝错》选段“春游”、大型魔术《人体分离》等精彩演出轮番登台,敬请期待!

  (二)10月1日-2日、4日-5日,日月广场举行国潮音乐节。无限音浪,当潮不让,2020国潮音乐节来了!当电音街舞与国风秀场惊艳相遇,当醒狮表演撞上国潮元素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音乐节还将邀请国内知名DJ、当代具有影响力的音乐厂牌助阵和本土音乐人加持,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国潮盛宴!

  达人盛典

  (一)10月3日,日月广场将举行腾讯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一场积蓄已久的狂欢即将热力上演!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日月广场网神网咖(淘汰赛),日月广场莲花广场(决赛)来了!比赛会将招募队伍均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单轮循环赛,每个小组积分前2名晋级八强。八强以BO1赛制进行比赛决出4强,4强以BO3赛制进行比赛,直至决出冠亚军。此外还有海口市电子竞技产业协会举办的和平精英城市联赛、S10英雄联盟全球联赛、王者荣耀高校区域联赛选拔赛等多项精彩赛事即将火热开赛……

  (二)10月4日-5日,琼山区忠介路举行COSER巡游大秀。当想象走进现实,COSER巡游带你开启二次元之旅。

  (三)10月1日-15日,琼山区举行琼州汉服美手机摄影赛。你的心里是否曾有过一个衣袂飘飘的汉服梦?汉服不单是一种服饰类别,更是文化的传承载体,来赴这场汉服之约,用你的照片打动大家吧!此外,琼州汉服美系列还将推出吟诵活动、歌舞晚会、汉服超模巡游、琼式月饼制作体验等,保准让你尽兴而归!

  精彩活动

  10月6日-8日,琼山区将举行第二届“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重温历史·走向辉煌——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开始征集报名啦!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精神,参加活动的人员将重走“母瑞山突围”之路,重温历史。

  景区畅玩

  (一)10月1日-12月31日,日月广场免税店将开展“第二届离岛免税年终盛典”,通过满额立减、多件折扣、满额赠礼、大额代金券、现金红包、现场抽奖等多样化形式,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实在优惠的促销折扣活动,不断掀起免税购物热潮。年终盛典开幕式会场设在日月广场免税店,通过明星代言开幕式、店面购物氛围搭建、多项促销结合推动销售转化,切实打造免税优惠购物一站式体验。

  (二)9月30日-10月8日,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五公祠将开放新大门、开放夜游赠送五公祠免费参观券,开展“当中秋遇上国庆”夜游赏月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节日期间来访的市民和游客。

  (三)10月1日-6日,到福地美食街打卡。这里不光有美食,还有海南传统木偶戏、民间乐队等演出等你来!

  (四)10月1日-30日,到省博物馆观展。大家还记得去年在省博物馆举行的首届南溟动漫节吗?如此大规模的动画原稿展示,当时在国内尚属首次!通过一幅幅珍贵的手稿,穿越动画制作的70年历程,既看到时代风貌的变迁,也领略到动画技术的日新月异,去过的小伙伴都意犹未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它回归了!

  4条嗨玩线路

  线路一 红色革命体验之旅。参观冯白驹故居——琼崖纵队改编旧址——潭口阻击战旧址,品岁月沧桑,感悟琼崖红色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和胜利的来之不易。10月6-8日,还将举行“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重走琼崖红军路”爱国主义教育徒步活动。

  线路二 生态风情体验之旅。游凤翔湿地公园——穿行南渡江西岸风光——三角梅农庄赏百态花海——三十六曲溪湿地徒步——雅蔡冷泉消暑——体验天羽飞行基地航空科普——品南渡江酒乡河鲜。

  线路三 文化探密之旅。琼台福地祈福——琼台书院读一卷“搜书院”——七井八巷十三街触摸千年文脉——丘浚故居感悟“一里三贤”奥秘——五公祠着汉服穿越历史——明昌塔前赏月吟诗。

  线路四 琼山区嗨购之旅。打卡福地美食街——兴丹美食城——日月广场一站式购物——省博物馆文创节——新海府粥城品味琼粥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多项文体活动、4条嗨玩线路,海口琼山区邀你中秋国庆乐不停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喜迎中秋国庆
   第A07版:喜迎中秋国庆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专题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中国·财经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
Hi游海口 乐在琼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