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秀英区永兴镇全域旅游产品发布等你畅游打卡

  9月26日,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全域旅游产品发布会暨亲子团打卡美丽乡村主题游活动举行,来自海南的亲子家庭、网红达人等百人乡村旅游团作为“体验官”畅游永兴美丽乡村。这个中秋国庆假期,永兴镇盛情邀请全国的游客朋友们来这里打卡。

  当天,由亲子家庭、网红达人、摄影师等组成的百人乡村旅游团来到永兴镇,他们作为永兴乡村游的“尝鲜体验官”,开启了一次美妙的“火山原乡”之旅。     当天一大早,百人乡村旅游团来到永兴镇儒张村小巷中行走,满眼都是用火山石所建的石墙、石院、石屋等火山石群落,一座座民宿掩映在绿树之中。看了龙吐玉珠、虎卧高岗、罗经古韵、荔染三台、洞天仙境、永茂奇石、南湖仙迹、狮子弄球等永兴八景的文图介绍,旅游团一行人不禁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永兴当地农户带着野生蜂蜜、农家土鸡蛋、黑山羊、黄皮干、荔枝干、黑豆、芋头、热带水果等特色农产品来赶集,采摘柠檬、品尝特色“公道”饭,吃饱喝足之后,亲子团一行人前往卓津蜂蜜乐园,孩子们还和专业养蜂人一起体验了和蜜蜂近距离接触。     在永兴电商扶贫中心,当地镇、村负责人也化身代言人,为永兴特色线路吆喝“打Call”,带着大家从“食、住、游、购、娱”五个方面感受永兴镇的发展蜕变。     今年中秋国庆8天超长假期,永兴镇人民政府特别举办了本次“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全域旅游产品发布会暨亲子团打卡美丽乡村主题游”活动,还发布了三条永兴乡村游推荐路线,包括了美景、美食、乡游、野趣等元素。     另外,永兴镇政府结合本次发布的全域旅游产品,组织当地的景区、餐饮、民宿等合作商家,印发了面额价值5至50元的全域旅游消费券。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人民政府主办,南海网承办,沐心石屋民宿 、海南邑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永兴电商扶贫中心 、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石头果园户外 、永茂饭店等协办。     大美永兴, 田园乡情绘就“诗与远方”,千村百景点亮“全域旅游”。这个国庆中秋假期,永兴美丽乡村盛情邀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来做客。

  (通讯员 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交警:了解管制路段,拥堵路段请绕行,停车高峰期建议步行或乘公交车
~~~海口交警骑警摩开道送医
~~~“椰树创始人扶困助学工程”,连续十四年共助1687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累计捐资逾1160万元
~~~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喜迎中秋国庆
   第A07版:喜迎中秋国庆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专题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中国·财经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
中秋夜外出赏月如何避堵?
危重症患儿紧急转院遇堵车
资助清华、北大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海南旅游和文化线上推介会圆满落幕
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秀英区永兴镇全域旅游产品发布等你畅游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