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一企业生产不合格一次性口罩被查处

没收6.85万个口罩,罚7万元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获悉,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一次性使用口罩,被没收不合格一次性使用口罩68500片,罚款7万元。

  记者 李波

  8月4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接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移交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检验报告的通知,执法人员随即对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的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仓库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不合格一次性使用口罩。

  该分局介绍,经查,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3月25日开始生产“泰霖”牌一次性使用口罩,规格为175×95mm、TL-02,数量有10片/包,也有50片/盒的包装。外包装上标有生产企业: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金盘工业区建设三横路金马大厦4B-2单元,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口罩,有效期:二年。

  当日,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一次性使用口罩产品68500片。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5月9日向南京衡桥仪器有限公司销售了1500片,价格为1元/片,销售金额为1500元。上述一次性使用口罩按出厂销售价格计算,产品货值合计70000元。

  该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积极主动配合调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消除影响,未造成严重的后果。10月9日,该局依法责令海口泰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对该公司作出没收不合格一次性使用口罩68500片、处罚款70000元的行政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一企业生产不合格一次性口罩被查处~~~
~~~范围涵盖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五网”基础设施提质等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没收6.85万个口罩,罚7万元
5大类项目可申报明年省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