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无”小区排水沟堵塞常积水

海口中山街道办召开协调会并制定解决方案,组织工人到新华南路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进行清理
街道办组织工人清理被堵塞的排水沟

  本报讯 “我们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目前排水沟堵塞,路面坑洼不平,严重影响了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近日,家住海口龙华区新华南路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的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

  记者 苏钟 文/图

  近日,海口新华南路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部分居民拨打有关部门投诉电话反映,该小区是“三无”小区,小区的一些设施很少有人管。因长期缺乏维护,小区内路面坑洼不平,老人和孩子经常摔倒。小区排水沟堵塞,一遇到下雨就积水,住户们出行非常不便。

  接到该小区住户们反映的问题后,记者近日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记者进入小区后看到,小区内的路面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路面石板几乎全部翘起或塌陷。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每逢下雨天他们都会有一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感觉,小区里的老人则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该小区的排水管道堵塞,经常积水。如果积水严重就得雇人来疏通。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龙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针对住户们反映的问题,中山街道工委书记王小燕说,日前她在做客《椰城纠风》直播间时,现场播放的一部短片专门反映了新华南路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存在排水沟堵塞、路面坑洼不平等问题。她当时在现场承诺,下线后会带人深入一线,切实帮老百姓解决问题。

  “路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一条方便路看似事情不大,其实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王小燕告诉记者,10月26日下午,中山街道办专门召开了协调会,针对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存在排水沟堵塞和路面坑洼不平等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并制定解决方案。10月27日上午,街道办负责人来到现场布置,组织工人进行施工。

  11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内看到,工人们已经把小区排水沟的盖板掀开,把淤泥清理出来,然后把路面凹凸不平的地方全部铲掉。

  据王小燕介绍,目前,该小区现场施工正在顺利进展中,预计近期就可以彻底解决问题,还该小区居民们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中山街道办召开协调会并制定解决方案,组织工人到新华南路糖烟酒公司宿舍小区进行清理
~~~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三亚支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嫌犯悉数落网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三无”小区排水沟堵塞常积水
8“口罩男”深夜持刀砍伤路人
海南省脂肪注射移植规范化操作暨瑞 韩第七届脂肪移植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