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坑坑洼洼 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海口滨海街道办:水港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不在市政维修范围内
路面坑坑洼洼

  □见习记者 林鸿晖/文 记者 李志良/图

  本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海口水港路的路面上有不少凹坑,骑车经过时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出行非常不方便。“该道路坑坑洼洼情况已存在一段时间了,严重影响周边市民的正常出行,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路修好。”李先生说。

  11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水港路了解情况。记者刚从海运路进入水港路,就看到路面上有各种形状的凹坑,这些凹坑的面积还不小,有的凹坑的宽度接近轿车的车宽,个别凹坑里有一些碎石,途经的车辆纷纷避让。

  记者走访时,不时有电动车经过该路段,每辆电动车经过时要么减速,从旁边稍微平坦一些的路面上通过;要么颠簸着从凹坑上驶过。每经过一个凹坑,这些电动车都会发出“咯噔”的响声。

  在与水港路相连接的水产路上,也存在类似的问题,路面上遍布裂纹。此外,两条道路虽然都有用沥青修补过的痕迹,但是这些用沥青修补过的路面,也都出现了破损情况,坑坑洼洼。

  对此,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经滨海街道办滨港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负责人沟通协调后得知,水港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不在市政维修范围内。沿街商铺的物业公司没有收取道路维修费,没有资金对路面进行维修。以往路面损坏都是由沿街商铺业主共同出资维修。物业曾发动沿街商铺业主出资修缮路面,但目前只有个别业主同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在同伙被刑拘后,竟骗取对方8万余元;海口中院二审裁定: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海口滨海街道办:水港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不在市政维修范围内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男子骗一家长3万元“入学指标费”
道路坑坑洼洼 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为城市发展赋能 融创等企业共建美好新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