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

停车好难

部门回应:已划出专用停车位

  本报讯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前往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时很难找到停车位。昨日,记者从秀英区政府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办事,秀英区政务中心已划出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并将协调工作人员把车位让出,方便前来办事的市民。

  “每次来这里办事,想找一个停车位真的很不容易。”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有时已没有车位,但仍有车主将车开进来,由于进出要走同一条道,如果刚好有车要离开,容易堵塞。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门口的停车场停满了车。“车位数量没法增加,我们就加强指挥,及时疏导,引导市民规范停车。”现场保安介绍,停车区还设置了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停车难的问题比以前有了缓解。

  昨日下午,秀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4日,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丹做客《椰城纠风》时表示,考虑接受市民的建议,让工作人员把车位留给办事群众。目前,该政务中心门口已设置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同时协调附近小区尽量接纳办事群众临时停车。此外,还将启用智能停车系统,避免不是办事的群众长期占用停车位。记者 苏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琼海警方抓获2名长期流窜我省多地盗窃嫌犯 台风天,下着雨,专挑没监控的地方下手 沿水管徒手从1楼爬到22楼~~~一嫌疑人供述:在儋州有盗窃事实,在海口多处踩点准备作案
海口棕榈园小区~~~业主:问题近两年未解决;开发商提出最新解决方案
网传“海南1月15日封路20日封高速”,部门回应:~~~
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部门回应:已划出专用停车位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暖冬行动 御寒送暖保民生
   第A04版:暖冬行动 御寒送暖保民生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一夜偷了8户
配电箱滴水,一开灯就跳闸
未接到相关信息 勿信谣传谣
停车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