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73所公办幼儿园首次开展春季招生

提供学位近6000个, 部分幼儿园1月15日报名截止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海口73所公办幼儿园首次启动春季招生工作,共提供学位5948个,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可通过电话咨询或前往现场报名。

  记者 林文星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招180人

  进入1月份以来,海口市中心幼儿园等多所公办幼儿园陆续发布2021年春季招生公告。“园内尚有剩余学位,现面向社会招生。”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小班和中班尚有学位,今年春季招收180名适龄幼儿,持有海口市户籍或在海口市居住的适龄幼儿均可报名。

  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除了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外,海口部分区属公办幼儿园也将开展春季招生工作。其中,秀英区有15所,共提供学位983个;龙华区有9所,共提供学位747个;琼山区有33所,共提供学位共2538个;美兰区有15所,共提供学位1500个。

  家长可关注幼儿园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获取招生信息

  记者咨询部分进行春季招生的公办幼儿园了解到,相关幼儿园招生条件与去年秋季招生条件基本一致。大、中、小班幼儿需符合相应的户籍、居住和年龄要求。

  不过,各公办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报名方式。其中,报名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的适龄幼儿家长,需在1月15日前到幼儿园官网下载填写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超出招生计划,按发送邮箱的报名先后顺序依次录取。海口市椰合幼儿园学位申请时间也是截止到1月15日,家长可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公众号预约登记。

  据了解,目前不少公办幼儿园春季招生工作的学位申请登记时间截止到1月15日前后。各招生公办园招生简章已陆续公布,并提供了咨询电话和报名方式,家长可关注相关幼儿园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及时通过电话咨询登记或到现场报名。

  海口这73所公办幼儿园春季招生

  ●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长滨分园小班、中班共招收180名幼儿。招生咨询电话:0898-66711856 ●秀英区15所幼儿园

  小班计划招生297人,中班361人,大班329人,共计983人。

  新海幼儿园、金集幼儿园、金集幼儿园秀海分园、保利幼儿园、锦地幼儿园水头分园、秀英区中心幼儿园秀中分园、长秀幼儿园、康安幼儿园、永秀幼儿园、时代幼儿园、星河幼儿园、星河幼儿园海岸分园、秀滨幼儿园镇海分园、海秀镇中心幼儿园、海秀镇中心幼儿园新村分园

  秀英区教育局咨询电话:68661206

  ●龙华区9所幼儿园

  海口市盐灶幼儿园、海口市高坡幼儿园、海口市碧桂园幼儿园、海口市碧桂园幼儿园西苑分园、海口市南海幸福城幼儿园、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海口湾分园、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椰海分园、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知和行分园、海口市滨涯幼儿园禧福分园。

  ●琼山区33所幼儿园

  海口市琼山幼儿园博仕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宝童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新英资分园、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朱云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海航豪庭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铁桥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昱秀分园、海口市椰合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东昌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中山幼儿园、海口市琼山润江幼儿园、海口市琼山流芳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育苗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蒙爱特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石塔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明光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新金童分园、海口市琼山海航城幼儿园、海口市琼山那央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三林怡和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凤翔分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金环分园、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滨江新城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幼儿园国风分园、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琼山世纪佳城幼儿园

  ●美兰区15所幼儿园

  海口市美兰区实验幼儿园橡树园分园、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三淋美苑分园、海口市美兰区枫丹白露幼儿园、海口市美兰区福安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兴华分园、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中心幼儿园、海口市美兰区实验幼儿园巴宝园分园、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鸿德源分园、海口市美兰区实验幼儿园铭扬分园、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美苑分园、海口市白沙门幼儿园艺雅思分园、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振东分园、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幼儿园中海分园、海口市大致坡镇中心幼儿园梦之蓝分园、海口市美兰区实验幼儿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提供学位近6000个, 部分幼儿园1月15日报名截止
~~~详见7版
我省调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标准~~~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暖冬行动 御寒送暖保民生
   第A04版:暖冬行动 御寒送暖保民生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海口73所公办幼儿园首次开展春季招生
天天开彩
海口三亚按每平米210元征收
生活气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