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省外务工人员返乡需提前72小时报备

  【美兰区】

  本报讯 昨日,海口美兰区向返乡人员、候鸟人员提出倡议,倡议大家留在原地过年,返乡后要减少聚集和减少流动。

  该区倡议,尽量留在居住地过年。返乡前提前72小时报备。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

  如来自境外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必须至少提前72小时,分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告,报告内容要具体到进入美兰区时间、交通路线、在美兰区住址等信息,听从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安排,不要擅自返回。记者 钟起的

  【龙华区】

  本报讯 龙华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倡议为了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留在现居住地过年,可以使用视频拜年、网络问候等方式向亲友传达您的心情和祝福。特别是现居住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非必须尽量留在居住地过年。

  该区倡议,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 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

  如来自境外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必须至少提前72小时,分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告,报告内容要具体到入龙华时间、交通路线、在龙华住址等信息,听从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安排,不要擅自返回龙华。记者 苏钟

  【秀英区】

  本报讯 昨日,秀英区发布《致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留在现居住地过年。

  该区倡议,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 记者 苏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召开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白沙有人核酸检测为阳性?~~~
~~~去年12月海南CPI环比由降转升
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回眸“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春节期间不举行庙会灯会 提倡民众省内过年
官方辟谣:假消息
上涨0.4%
省外务工人员返乡需提前72小时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