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销售1050斤未经检疫检验冻肉制品

万宁兴隆一熟食摊位被罚53万

   记者 李波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因销售未经检疫检验的冻肉制品,被罚款人民币530430元,没收违法所得4200元,摊主和其丈夫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或者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经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查明,2019年4月9日至7月1日,万宁市兴隆农场兴隆集贸市场A704摊位的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从海口正德鑫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购进的未经检疫检验的冻肉制品名称分别为:“7470鸡尖”、“3649散翅”,其中“7470鸡尖”来自疫区冻肉制品,“3649散翅”为有毒有害冻肉制品。

  其间,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购进冻肉制品共计12批次,数量共计44件,重量共计1050斤,货款金额共计13481元;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购进上述冻肉制品加工成熟食品进行销售,每斤盈利4元,盈利金额共计4200元。

  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销售未经检疫检验的冻肉制品,虽然初次违法,也积极配合案件的调查,但其购进产品来源渠道不明,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购进的产品已流入市场,产品售完未能召回,销售的时间较长,而且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2020年12月18日,该局给予万宁兴隆黄丽燕熟食摊位警告;罚款人民币530430元,没收违法所得4200元;吊销《备案熟食经营户》;摊主黄某燕和其丈夫陈某成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或者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行政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销售607件未经检疫进口冻肉~~~
~~~
销售1050斤未经检疫检验冻肉制品~~~
三亚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儋州那大一商行被罚没768万
涉嫌虚假宣传“学区房” 海南一房企被罚4.5万
万宁兴隆一熟食摊位被罚53万
收受涉恶团伙头目礼品礼金 一科长被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