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孕妇腹痛难忍 就医途中拥堵

琼海交警路管员开道护送,家属点赞

  □通讯员 王敬雄 黄政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1月15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紧急开道护送一名孕妇到医院,为其及时检查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得到了家属由衷的感激和称赞。

  1月15日19时50分许,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在开展路面巡逻管控工作时,接到琼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警情通报,在G98环岛高速万石往琼海嘉积方向,一位驾驶白色小汽车的驾驶员报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孕妇身体不舒服,腹痛难忍,急需送往琼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检查。由于正值周五,又是各大中小学放假的日子,担心高峰期路上拥堵会耽误送医治疗,请求交警帮助。

  大队路管员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G98高速嘉积互通处与求助群众会合,迅速用警用摩托车为其开辟一条通往医院的“生命通道”,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沿途各岗点执勤人员的配合下,仅用时5分钟便将患者安全送达至琼海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就诊,为患者及时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看到孕妇无需其他帮助后,路管员正准备离去时,其家属拦下路管员,表示该名孕妇是自己的妻子,如果不是因为交警这么迅速地帮忙护送开道,后果不堪设想,对琼海公安交警的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者海口走访发现,不少中老年人走进健身房花钱“买”健康
~~~琼海交警路管员开道护送,家属点赞
~~~对55家重点保障单位采取“一对一”全天候服务模式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回眸“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
别以为他们只会跳广场舞
孕妇腹痛难忍 就医途中拥堵
海南电网多举措 保障防疫和民生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