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驰车停小区 车身现多道划痕

事发海口金竹园小区,车主:警方已调取监控,但看不清楚是谁干的
奔驰车车身有多道划痕
韦先生将车停金竹园小区内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民韦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其父母住金竹园小区,他于1月14日开着奔驰车到父母家吃晚饭,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内,当晚准备离开小区时却发现,车身有多道明显划痕,疑似被划。

  韦先生告诉记者,1月14日17时50分,他下班后驾驶奔驰车来到父母家吃晚饭,将车停放在金竹园小区内。21时30分许,他准备离开小区时,却发现车身右侧的车门上有多道划痕,疑似被划。看到车身上的一条条划痕,他心疼不已。有小区居民告诉韦先生,其多次看到有几个小孩子在该车旁玩耍。

  1月15日8时50分,韦先生的姐姐韦女士来到金竹园小区物业管理处反映情况,称弟弟驾驶的奔驰车停在小区内,车身却莫名有划痕。韦女士要求查看监控录像,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让韦女士报警处理。

  1月15日9时30分,韦女士拨打110报警。民警接警后赶到金竹园小区,来到韦先生停放车辆现场调查。经调查,韦先生的车停在金竹园小区恒昌花园1栋公寓楼东侧,民警勘察现场后,来到金竹园小区物业管理处调取监控录像,但因停放地点晚上没有安装路灯,光线很暗,看不清楚是谁划了韦先生的奔驰车车身。

  “我和父母都住在金竹园小区,家里的车辆曾遭人为划损,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都没有结果。”韦女士说。

  金竹园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吴经理称,此前确实有小区业主反映,停在小区里的车遭人为划损,但因监控看不清人脸,难以确认责任人,物业方也没有办法进行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海口金竹园小区,车主:警方已调取监控,但看不清楚是谁干的
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海口琼山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未审核就让应聘人员无证上岗驾驶挖掘机,酿成事故致3人身亡~~~
屯昌南坤镇市政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火热~~~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回眸“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
奔驰车停小区 车身现多道划痕
万宁12家酒店、两个人各罚200元
确定九个方面工作
2人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分别获缓刑
“居民盼着路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