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琼山中学排放污水超标

已整改完毕

  本报讯 去年第四季度,有关部门检测发现海口市琼山中学排放污水超标,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向琼山中学做出罚款48.5万元的处罚。目前琼山中学已经整改完毕,水质达标,且按要求缴纳了罚款。

  去年11月至12月,琼山区生态环境局针对超标排放污染物问题对琼山中学进行立案处理,并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及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琼山中学召集环保专家现场勘察评估,对污水处理站更新升级,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至去年12月底,琼山中学整改后经多次检测发现水质达标。

  海口市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分别于2月4日、5日将处罚决定书送至或邮寄到琼山中学,与该校相关人员进行沟通,校方表示服从处罚决定。但因学校已于1月15日放假,故建议琼山生态环境局以网上公告方式送达,待开学后再根据处罚决定书履行相关程序,不存在拒收处罚书等问题。记者 廖自如 李志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者海口走访发现,有的学校周边出现拥堵有的则交通秩序井然
去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
海口琼山中学排放污水超标~~~
海口美兰区扎实推进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开学了,熟悉的场景回来了
3月3日公布
已整改完毕
暂扣传单若干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