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 小男孩独自在公交车站玩耍

公交人爱心接力帮其回家

  本报讯 2月23日,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78路司机谢和东两次行车至假日海滩站点时,均发现一名小男孩在站内独自徘徊。他将孩子带至调度室,并拨打110报警求助。昨日上午,小男孩已安全返家。

  23日15时40分许,谢和东驾车由假日海滩返回海甸岛调度室,发现一名小男孩在公交站独自玩耍,站内还有一对老年夫妇。18时25分,谢和东再次驾车到达同一站点,发现该小男孩仍在公交站内,当即停车询问,小男孩摆摆手表示无需乘车。

  考虑到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公交站不太安全,谢和东再次停车,“我下车试图与他沟通,但他一直不说话。”眼看天色渐黑,谢和东耐心劝说,小男孩同意上车回公交调度室。19时30分到达海甸岛调度室,工作人员拿毛巾为小男孩擦汗,还拿来牛奶和工作餐给其食用。当班线长吴多学拨打110求助,红岛派出所民警到达调度室将小男孩接走。昨日上午,在民警的帮助下,小男孩顺利回家。

  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陈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市民:残障人士入园不便;管理部门称为防止电动车入园
白沙 七旬老人登山被困40余小时获救~~~
三亚~~~一男子被提起公诉,卡内曾转入27万余元
海口 小男孩独自在公交车站玩耍~~~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红城湖公园无障碍通道被锁
家属向消防员送锦旗感谢
把银行卡给他人用于诈骗
公交人爱心接力帮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