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人在盲道上划设非机动车停车位”

海口凤翔街道办综合执法中队:已将停车位线擦除

  □记者 吴佳穗

  本报讯 近日,家住海口凤翔东路的符先生向记者反映,位于凤翔东路恒昌老爸茶店门口的盲道被划进非机动车停车位区域内,每日都有大量的非机动车占用盲道停放,影响盲人的出行。

  “有人在盲道上划设停车位”

  “为盲人专门铺设的盲道,却被划进非机动车停车位区域内。希望有关部门管管。”符先生说,非机动车停车位设置在这些路段,虽然一定程度上改善了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但却侵占了盲道。2月17日下午,记者在凤翔东路恒昌老爸茶店门口的人行道上看到,近3米宽的人行道两侧,均画有近一米宽的非机动车停车位线。其中在人行道左侧的非机动车位内,盲道被划入非机动车停车位区域内,不少非机动车停在盲道上。

  “我看地上画有停车位线,所以就将电动车停在这里。”准备和朋友喝茶的李先生表示,他知道盲道上不能停放车辆,可路面上画有了停车位线,加上每天都有不少人将电动车停在这里,所以他也跟着停。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该路段仅在恒昌老爸茶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划设非机动车停车位,该处人行道较为狭窄,不少市民经过时,都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经常在该路段散步的市民吴女士说,“这条路的人行道本来就较窄,有人在盲道上划设停车位后,很多市民将电动车停在这里,影响正常通行。”

  部门:已将停车位线擦除

  记者拨打12345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后,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办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接件后相关人员高度重视,迅速到现场展开调查。经查,该处盲道的确被划进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区域内,停车位线较模糊,一时无法查清停车位线划设方。

  “我们已将停车位线擦除,并在路面写了‘禁止停车’字样。”该工作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位于海口新大洲大道与凤翔东路交会处;开源水务公司:预计一周内完成修复工作
~~~海口凤翔街道办综合执法中队:已将停车位线擦除
~~~海口交警:将依法处罚
~~~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要求各辖区单位及时整改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水管破损大量自来水流到路面
“有人在盲道上划设非机动车停车位”
万华路车辆乱停放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