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市民:快去接种新冠疫苗

  琼山区新到4.6万支新冠疫苗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琼山区获悉,4月8日,该区新到新冠疫苗4.6万支,已发放全区39个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椰城市民云、支付宝和医鹿等APP进行网络预约,也可以通过琼山区疫苗接种二维码直接预约,或携带身份证直接到琼山辖区各接种点进行接种。”琼山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琼山全区共设置3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其中乡镇设置11个接种点,城区设置28个接种点,这批新冠疫苗已经全部补充下去。

  为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工作,琼山区组织精准预约、延长工作时间等多种优化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和发动工作,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60岁以上的人群可以在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和云龙镇等7个乡镇卫生院接种。记者 钟起的

  美兰区新到4.8万支新冠疫苗

  本报讯 4月8日,海口美兰区新到新冠疫苗4.8万支,已发放全区48个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美兰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兰全区共设置4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这批新冠疫苗已经全部补充下去,“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椰城市民云、支付宝和医鹿等APP进行网络预约,也可以通过美兰区疫苗接种二维码直接预约,或携带身份证直接到美兰辖区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据悉,60岁及以上的人群可以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和灵山镇卫生院、江东卫生院、演丰中心卫生院、三江镇卫生院和大致坡中心卫生院等5个乡镇卫生院接种。

  记者 钟起的

  网上预约方式

  市民可线上进入海口市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系统预约。(1)手机下载并点击“椰城市民云”APP首页“新冠疫苗应急接种平台”轮播图,或直接点击首页“新冠疫苗接种”入口;(2)手机下载“医鹿”APP,点击首页“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3)手机“支付宝”APP首页“医疗健康”频道,点击“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我省交警持续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
~~~全省划定环境管控单元871个
~~~海口人社局:主要面向本企业在岗职工,认定的职业应与职工本人实际岗位需求一致
我省集中开展2021年度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海口市民:快去接种新冠疫苗
3天查处学生交通违法9000起
我省实施“三线一单”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
企业可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重点整治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