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以最短时间切断传染源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8月1日清晨,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通报8月1日凌晨海口市检出的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者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各工作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围绕流调、筛查、隔离等工作重点会商研究下阶段具体工作措施。丁晖指出,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任务,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挑战认识得更到位一些,积极有效应对、快速果断处置,以最短时间切断传染源,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丁晖要求,一要快,快速响应,超前部署,与时间赛跑加快流调溯源,及时有效找准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及活动轨迹;二要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科学严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尽最大努力切断传播链条,缩小传播范围;三要扩,以重点人群活动轨迹为依据,全面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四要足,在人员、物资、场所上做足万全准备,全面提升核酸检测、病人收治、场所消毒、隔离保障能力,依法有序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记者 苏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在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李军主持
沈晓明在海口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海口已采集核酸检测样本6207个,预计今早8时出检测结果~~~
南宝花园等4小区 头铺菜市场~~~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4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5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3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4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5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6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以最短时间切断传染源
南宝花园被列为中风险小区 139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封闭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