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医一附院举行“30年教龄教师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付伟华 记者 钟起的 文/图

  本报讯 为表达对30年教龄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月8日举办主题为“感恩 传承 启航”的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大会表彰了梁培育、欧善际等20位满30年教龄在职教师,同时,还表彰了优秀科室及教师代表。海医副校长黄元华、海医党委委员王慷慨、海医一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王慷慨发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海医一附院所取得的良好教学成果,他同时希望海医一附院在取得良好教学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堵点难点,继往开来,在教学管理上要用好人,在人才培养上要勇于担当,在教学方式方法上要勇于创新,坚守国家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取得更大的胜利,为海医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医一附院院长兼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院长李井泉发表致辞,他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海医一附院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梳理。近五年,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共发表68篇论文,累计获省级奖项115项,国家级奖项23项。2019至2020学年体测达标率89.1%,主要课程考试合格率98.7%。“通过这次活动,既弘扬了先进,也进一步促进了高校直属附属医院重视教学的良好风气。”

  海医一附院医学影像学教研室王身坚教授代表满30年教龄老师发言,他说,好老师是以德立身的楷模。老师要以良好言行影响学生,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身为老师始终要让自己处于持续学习的状态,不断充实、拓展、提升自己,与时俱进。

  大会还安排了尊师重教的谢师礼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读教育环节,培养了学生的尊师之意、感恩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高院对临高麦亚芝等人涉黑犯罪一案作出二审判决,37名成员分别获刑,主犯被判23年
《“我1岁多女儿生病吃药后身亡”》追踪(详见本报8月18日6版)~~~
讨债未果伙同七旬父母强行入住借款人家中~~~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中国·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体育·国际
领导司机变身“黑老大”疯狂敛财
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鉴定结果:女童符合胃内容物返流性窒息死亡
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 女子被判缓刑
海医一附院举行“30年教龄教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