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晓明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增强本领
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李军主持

  本报讯 9月13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 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省委书记沈晓明讲授第一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增强本领,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军主持,省领导徐启方、蒙晓灵出席。

  沈晓明与学员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讲政治,增强对党忠诚的自觉,以理想信念为支撑、以政治能力为保障,在实际行动中检验对党忠诚。要讲党性,增强实事求是的自觉,坚持从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个海南最大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讲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守好“责任田”,打好“攻坚战”。要讲原则,增强大胆斗争的自觉,做到既敢于斗争、不当“好好先生”,又善于斗争、不做“蛮干莽夫”。要讲规矩,增强严守底线的自觉,从内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好干部。要讲学习,增强提升本领的自觉,努力成为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行家里手。

  针对学员需要准确把握的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内容,沈晓明从“三区一中心”、自由贸易港与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集成创新、“一线”放开“二线”管住、“三税”与“五自由便利一安全有序流动”、“3+1”主导产业、全域旅游、消费回流、“陆海空”三大未来产业、“三棵树”、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清洁能源岛等方面,逐一作了解读。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科学理论、掌握前沿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使命任务。沈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李军主持
@1500万特种作业人员:你的这些烦心事,应急管理部出新招了!~~~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
海安新港今日8时起~~~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回应热点话题~~~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体育
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增强本领 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特种作业操作证书“跨省通办”
加强老旧小区改造 配套设施建设
恢复客车小车旅客 过海业务
汽车缺“芯”怎么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