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

加强老旧小区改造 配套设施建设

  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进一步摸排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短板和安全隐患。

  《通知》要求,认真摸排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存在的配套设施短板,组织相关专业经营单位,联合排查燃气、电力、排水、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公共空间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针对养老、托育、停车、便民、充电桩等设施,摸排民生设施缺口情况。将安全隐患多、配套设施严重缺失、群众改造意愿强烈的城镇老旧小区,优先纳入年度改造计划,做到符合改造对象范围的老旧小区应入尽入。

  《通知》要求,自2021年起,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严格按照有关专项管理办法规定,支持小区内和小区周边直接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不支持单独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此外,鼓励金融机构参与投资地方政府设立的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更新基金。对养老托育、停车、便民市场、充电桩等有一定盈利的改造内容,鼓励社会资本专业承包单项或多项。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李军主持
@1500万特种作业人员:你的这些烦心事,应急管理部出新招了!~~~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
海安新港今日8时起~~~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回应热点话题~~~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体育
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原则严守底线增强本领 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特种作业操作证书“跨省通办”
加强老旧小区改造 配套设施建设
恢复客车小车旅客 过海业务
汽车缺“芯”怎么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