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第十届围产医学研讨会

昨日海口开幕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昨日,以“共同守护母婴健康”为主题的海南第十届围产医学研讨会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开幕,来自各市县的妇产科、新生儿科等围产医学相关领域医学工作者百余人参会。研讨会由省卫健委主办,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协办。

  会议邀请了广州市妇产科研究所所长、医学博士陈敦金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主任医师李映桃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陈倩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产科主任冯玲教授等15位围产医学及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分享学术成果,探讨热点问题,从基础到临床,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围产领域的前沿进展。由于受疫情影响,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围产同道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准、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本次围产医学研讨会以母体医学、胎儿医学的疑难问题与热点问题及提高产科急危重症抢救能力为重点,内容涵盖高危孕产妇的管理、危重孕产妇的诊疗、妊娠期糖尿病的管理等,专家们从治疗经验、研究思路、专家共识解读等多个角度出发,全面展示近年来国内外围产医学相关疾病诊疗的最新进展与成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交警实施6项便民利企措施~~~
~~~多部门联合成功救援
~~~海口美兰区消防部门成功处置
~~~三亚消防部门抓获放生
海南第十届围产医学研讨会~~~
~~~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4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5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琼崖新貌
   第A07版:海南记忆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小作家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机动车检验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
3游客被困文昌铜鼓岭景区附近山中
居民家中惊现蜂群
蟒蛇盘踞村民鸡舍外欲偷鸡吃
昨日海口开幕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海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