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海口上市

  4月23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海口上市!

  在发布环节,海南东风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兼海龙店总经理李才向我们介绍了作为一款为年轻而造的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生来自带社交属性,以更帅的颜值、更炫的科技、更爽的体验捕获了更多朋友们的信赖,销量持续上升。传承个性年轻范儿,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颜色命名为“不怕黑”,全黑车身兼具动感个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选择,演绎不一样的潮酷色彩,及大V黑马版的诸多卖点。

  大V黑马版共推出的三款车型及对应售价——260T黑马版·爱豆、260T黑马版·顶流、260T黑马版·天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18万元、12.18万元、13.08万元,为用户带来潮酷新选择。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系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起,更享888包牌贷(不含上牌费用)等适合年轻一族的购车福利,99元即可在“启辰智联官方APP/智趣启辰小程序”直接下订,轻松便利一健可享。

  启辰大V黑马版,拥有同级领先启辰V-Power联盟动力,三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加速8.8s,推背感强,百公里油耗6.6L,经济实惠。

  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最新一代的UI和UX设计,轻松满足需求,行业领先智能水平、同级更丰富的功能,包含语音识别、车家互联、智能导航、语音交互、OTA升级、娱乐服务等应有尽有。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交警实施6项便民利企措施~~~
~~~多部门联合成功救援
~~~海口美兰区消防部门成功处置
~~~三亚消防部门抓获放生
海南第十届围产医学研讨会~~~
~~~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4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5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喜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琼崖新貌
   第A07版:海南记忆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小作家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机动车检验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
3游客被困文昌铜鼓岭景区附近山中
居民家中惊现蜂群
蟒蛇盘踞村民鸡舍外欲偷鸡吃
昨日海口开幕
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海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