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公开征集
优秀文艺作品

  本报讯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乡村振兴局、省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时代新风进万家——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拟于今年10月启动,为丰富宣讲演出内容,主办方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朗诵等舞台类原创优秀文艺作品,征稿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根据征集要求,投稿作品要主题鲜明,要紧紧围绕“男女平等”“勤劳致富”“文明饮酒”“拒绝私彩”“厉行节约”“孝老爱幼”“卫生整洁”七个倡导进行创作,作品要“接地气”“近民生”,符合受众和审美需求,群众喜闻乐见,要注重挖掘海南特有典型,深度探索海南本土文化,有机融入“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乡村振兴”等海南元素,要充分反映海南在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工作中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

  投稿需提供作品歌词、脚本以及相关的音视频等文件,并填写提交作品申报表和授权承诺书,相关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yishutuan@hainanu.edu.cn(邮件注明“破陋习 树新风”字样)。

  7月底,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类作品进行评选,每类作品的入选数量将根据作品的总体质量确定,主办方将与入选作者签署授权协议并由承办单位支付稿酬,入选的优秀作品,将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并遴选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时代新风进万家——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巡回宣讲演出。

  作品征集具体详情可登录海南省乡村振兴局门户网站、海南文艺网或关注“海南乡村振兴”、“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大艺术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记者 钟起的 通讯员 吴雪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从琼中女足看体教融合“密码”
今明琼岛多云有雷阵雨为主~~~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公开征集 优秀文艺作品
踢不上职业是否还有出路?
局地大到暴雨
洋浦登记船舶总运力历史性突破1000万载重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