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有电动车驶入公园

海口市民称存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记者 林鸿晖

  本报讯 近日,市民符女士向记者反映,海口湾公园及周边区域多个入口处均设置了“严禁电动车入园”标示牌,但经常有电动车驶入公园,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5月22日,记者来到海口湾公园走访,在20分钟内,记者看到有9辆电动车驶入公园。

  记者注意到,在海口湾公园及周边区域多个入口处均设置“严禁电动车入园”标示牌,而且还设置了阻止电动车入园的护栏,但一些护栏要么连接处出现破损而脱落倒地,要么护栏旁绿化带有缺口。部分市民骑着电动车从护栏破损处或这些缺口处进入公园。

  正在公园里散步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经常有电动车驶入公园。“在周未或法定节假日时,电动车驶入公园的问题非常突出,经常有家长骑车载着小孩到儿童乐园或附近的沙滩上玩,存在安全隐患。”王先生说。

  “我上次来公园散步时护栏损坏还没那么严重,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再来,却发现这些护栏已形同虚设。”市民曾先生告诉记者,他住的地方离海口湾公园较远,只是偶尔过来散步,他上次来公园散步时大多数护栏基本上是完好的,没想到过了不久部分护栏就出现缺口或脱落的情况。

  记者随后向有关部门反映了上述情况。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仍未接到相关回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者走访海口一工地发现,工人高空作业未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事发海口南海大道,交警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海口警方快速破案,将盗贼抓捕归案
~~~海口市民称存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途中遇到巡逻交警弃车逃跑,最终被海口红岛海岸派出所民警抓获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高空作业未系防坠绳险象环生
女司机驾车撞上桥墩不幸当场身亡
送女儿进幼儿园 不到20秒车上财物被盗
常有电动车驶入公园
男子骑着偷来的电动自行车上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