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与农用货车夜间相撞起火 儋州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扑灭 2021年11月25日  

消防员扑灭大火

  □通讯员 黄汉元 记者 钟起的 文/图

  本报讯 11月23日,儋州市那东公路1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发生相撞后起火。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成功将大火扑灭。

  当天21时22分,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市那东公路1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发生相撞后车辆着火,情况危急。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轿车与一辆农用货车发生相撞后起火,火势呈猛烈燃烧阶段,所幸的是两车均无人员被困,轿车上有两名乘员受了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 ,消防员立即出动3支水枪对车辆着火部位进行围攻灭火,并同时做好现场警戒。消防员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员对事故车辆继续出水进行冷却处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