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三批房源选房活动10月30日开展 3种户型供选择 单价不高于12000元/㎡ 2022年10月28日  

  □记者 符小霞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三批房源选房活动将于10月30日8时开展,选房活动地点为海口市秀英区仲韶街北辰府营销中心。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三批房源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单价不高于12000元/㎡。均为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前。本批次配售的房源共计435套,其中建筑面积约86㎡户型3套、建筑面积约99㎡户型317套,建筑面积约120㎡户型115套。

  据悉,本批次选房顺序号摇号活动已于昨日开展,全部选房对象顺序号已产生。其中优先选房对象1-9号及普通选房对象1-426号为入围对象,普通选房对象427-631号为轮候选房对象。轮候选房对象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等待本批次剩余房源进行递补,或者退出本次轮候,选择申购其他项目。

  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醒,入围选房对象要按时参加选房活动,根据选房顺序号在相应选房时段提前30分钟签到候场,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