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先把监控遮住,再把猫眼砸坏

3男子中午持榔头砖头砸门

海口申鑫国际广场受害业主:或与房屋买卖纠纷有关;警方介入调查
朱先生家大门被砸
  本报讯 1月5日,海口申鑫国际广场8楼业主朱先生遭遇惊魂一刻,他家户门遭3人持榔头、砖头暴力打砸,由于门锁被砸坏,他被困在屋里三个多小时。记者 廖自如 文/图

  业主:家门多次遭打砸,打砸者事先遮挡监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申鑫国际广场8楼,看到朱先生家大门猫眼处被砸出一个窟窿,门牌和门把手已被砸掉。据朱先生介绍,1月5日11时40分左右,他在房间里听到“咣咣咣”的砸门声,从大门上的猫眼往外看时,看见3名男子持榔头、砖头疯狂打砸他家大门。3名男子打砸就离去后,他发现门锁被砸坏无法开门,他被困在家中三个多小时。无奈之下,他只好打电话求助开锁公司派人来开门。

  记者走进朱先生家,一眼就看到大门处放着损坏的门锁以及猫眼配件。朱先生介绍,此前他家已多次遭人打砸,这些都是之前被打砸后损坏的门锁和猫眼。这伙人打砸前特意将走廊上的监控探头遮挡住,再把猫眼砸坏,但他透过猫眼被砸坏的位置,用手机录下整个打砸过程,作为证据。

  朱先生猜测自家大门被打砸,或与房屋买卖一事有关。朱先生介绍,2017年底,他曾与外地人何先生先后签订《房地产定金合同》以及《房地产买卖合同》,但在办理过户手续时,他发现何先生不符合购房条件,无法完成过户。何先生于2018年3月6日向海南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认定,涉案房产未能如约办理产权转让手续,责任不在朱先生,而是何先生违约在先所致。因处理房屋买卖问题,他与何先生之间的纠纷至今未解决。

  物业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采访到申鑫国际广场物业公司经理万红丽。她告诉记者,业主朱先生与他人因房屋买卖发生纠纷。从去年开始,多次有人来砸门,物业保安曾出面劝阻。物业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事发后,朱先生也到辖区海口市大同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受理此事,并介入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先把监控遮住,再把猫眼砸坏~~~海口申鑫国际广场受害业主:或与房屋买卖纠纷有关;警方介入调查
~~~
~~~昌江法院组织协商,双方和解
弹窗曝光“老赖”~~~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广告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海南新闻
   第A14版:海南新闻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中国
   第A17版:网事
   第A18版:国际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3男子中午持榔头砖头砸门
关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八旬老人侵占邻居土地6年拒不归还
海南法院追回 欠款1142万
寻找知情人
寻找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