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债务问题争吵竟杀人焚尸

万宁警方破获一起命案,在旅游公路防护林内找到死者遗体;嫌疑男子已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尚某(中)
  本报讯 近日,一名广东籍男子在万宁市被人杀害焚尸,凶手作案手段凶残。万宁警方连续奋战一周,成功侦破该案,将犯罪嫌疑人尚某抓捕归案。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王雷  文/图

  A

  “我丈夫失踪了,可能遭人绑架”

  据了解,12月12日,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接到肖女士报案称,其丈夫李某华(广东省廉江人)失踪,可能遭人绑架。接到报案后,万城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向万宁市公安局领导汇报。万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和有关部门立即进行调查,尽快破案。

  专案组民警调查发现,李某华与男子尚某有过债务纠纷,李某华失踪前曾与尚某在万宁市万城镇红光路段接触过。

  B

  警方破案,失踪者已遭杀害焚尸

  12月19日17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万宁市东澳镇旅游公路蓝田路段附近一处小斜坡防护林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经现场勘验比对,确定死者系李某华。警方初步认定与李某华死前接触的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专案民警将嫌疑人尚某抓获。

  经审讯,尚某(39岁,河北省唐山人)对其杀害李某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尚某交代,12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李某华驾驶一辆小汽车载着尚某经过万城镇红光路段一个瓜棚处时,两人因债务问题发生争吵,尚某从车上拿出一个装有阿胶的盒子击打李某华头部,再从车上拿出一根电线勒住李某华的脖子,将李某华勒死。随后,尚某将李某华的尸体放在车上。12月13日凌晨1时许,尚某将李某华的尸体拉到东澳镇旅游公路太阳河观景大桥附近,用火焚烧约10分钟,再把尸体装进车的后备箱里拉到旅游公路蓝田路段,将尸体抛在路边一小斜坡防护林里,并用松叶将尸体掩盖住。

  目前,尚某已被万宁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万宁警方破获一起命案,在旅游公路防护林内找到死者遗体;嫌疑男子已被刑拘
~~~涉事公司被乐东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罚款2万元
~~~女子诈骗40余人52万元,获刑12年
~~~文昌法院帮讨回27万元
~~~开发商:将充分听取业主意见,然后制定合理方案进行处理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跨年狂欢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因债务问题争吵竟杀人焚尸
县妇幼保健院内自动售药机卖过期退热贴
假冒房管局工作人员“帮忙”申请公租房
19名农民工被欠薪
“小区地下车库地板出现多条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