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真的

里约奥运全阵容出演《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剧照
  “燃爆了!”昨日上午,电影《中国女排》“新一代女排”版预告发布。继巩俐、黄渤、彭昱畅及郎平女儿白浪之后,又重磅官宣里约奥运周期内中国女排队员真人出演。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冠军队员时隔三年,再次集结,重回奥运巅峰赛场。

  “MVP收割机”朱婷,3次世界三大赛MVP(最有价值球员),是公认的天才;队长惠若琪,救球玩命、保障出色,是队内不可或缺的全面球员;副攻徐云丽,三次征战奥运的实力悍将,凭出神入化的拦网被称为“南长城”;“暴扣二传”丁霞,移动极快、爆发力超强,以出其不意的左手进攻闻名;攻守全面的张常宁,不满20岁就以主攻身份拿下世界冠军,被誉为不可小觑的排坛黑马;“小苹果”袁心玥,身高2.01米,是中国女排史上第一高,高点快球如入无人之境;“北长城”颜妮,身高优势令她的拦网相当出色,是球队的第一道防线;“月神”魏秋月(姚迪 饰),三次参加奥运的老将,极其稳定的二传联结全队,是队内的灵魂人物……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脸,随着她们一一被郎平从基层选出,随着姑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一入场,人们似乎又被带回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的传奇赛场。

  预告中展现的“中巴大战”,是中国女排2016年里约奥运会取胜的关键节点。对于重新出演这段传奇历程,惠若琪说:“回想当时我们有多不容易,每个人在重新经历后,都忍不住哭了出来。”

  2020年正月初一,电影《中国女排》再现荣耀。新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里约奥运全阵容出演《中国女排》
~~~详见15版
~~~
~~~穆里尼奥:热刺已经提出上诉
全球体育榜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跨年狂欢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来真的
天天开彩
生活气象站
孙兴慜被禁赛3场
巴萨球员平均工资 最高